苹果考虑在华投产-纯电汽车 与电池供应商谈判-图

苹果公司觊觎汽车产业已久,先后从软件、硬件两方面进行过尝试,目前多数厂商车辆均已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与中国动力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接触,双方将基于一份保密协议展开动力电池领域的合作。

苹果考虑在华投产-纯电汽车 与电池供应商谈判-图-图1

苹果考虑在华投产-纯电汽车 与电池供应商谈判-图-图2

苹果考虑在华投产-纯电汽车 与电池供应商谈判-图-图3

苹果在硅谷研发汽车早已不是秘密,项目代号命名为“泰坦”(Titan)。近两年不断涌现出苹果四处招募汽车工程师的消息,其中不乏从特斯拉福特通用挖过来的一些具有丰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并且还曝出在德国秘密设立研发实验室等众多与苹果汽车有关的信息。

苹果考虑在华投产-纯电汽车 与电池供应商谈判-图-图4

宁德时代是中国一家动力电池制造商,具备全球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乘用车领域的合作对象包括华晨宝马北汽新能源等车企。本次与苹果公司的接触,预示着未来苹果汽车将有望于中国进行投产。(网上车市 2017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