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 EV 综合续航300km 预年底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长安CS15 EV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

长安CS15 EV 综合续航300km 预年底上市-图1

长安CS15 EV大体上沿用了现款CS15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而该车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中网,中央的长安品牌LOGO也用蓝色加以点缀,同时在车身等显眼位置处增设了专属的标识。

长安CS15 EV 综合续航300km 预年底上市-图2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15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车身高度减少了5mm。

长安CS15 EV 综合续航300km 预年底上市-图3

长安CS15 EV 综合续航300km 预年底上市-图4

新车将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70N·m,配备一块容量为42.57kWh的电池组。据悉,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长安CS15
长安CS15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5.59-8.09万

网友对长安CS1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1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