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需求越来越多,既要颜值又要设计,缺了哪个都不满意,但是往往“才貌双全”的车子价格可都不便宜。对于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价格还是主要的考虑因素,如果能有一款性价比高,颜值也高的车的话,肯定会受到广泛的欢迎。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小型SUV车型的对比推荐。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1

吉利远景X3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远景X3其实也基于了吉利的一款现有平台,但融入了众多3.0时代的设计语言以及科技化配置,和数年前的车型必然不能同日而语。瑞虎3X则上市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也是一款主打三四线城市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2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3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4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5

配置空间颜值样样全 吉利远景X3对比瑞虎3X-图6

在造型上,远景X3采用了家族式的回型中网,以及延续了远景X1的X型前脸轮廓,视觉冲击力很强。尤其是獠牙式的LED日行灯配合扰流设计,非常有个性。相比之下的奇瑞瑞虎3X造型设计就有些简单了,看上去没有那么强的设计感,也没有那么足的时尚感,甚至线条上给人以略显单薄的感觉,单就外观的设计上看我还是更喜欢远景X3的外观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