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斥资37亿建新工厂 投产SUV等3新车

长安汽车现已布局重庆、北京和合肥以及南京四家生产基地,累计年产能达118万辆,其中合肥基地目前年产能15万台。网上车市从安徽省环保局获悉,长安汽车斥资37亿元,在合肥建设二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5万辆的新产能,并投产三款新车

长安斥资37亿建新工厂 扩产40万/投产3新车-图1

长安斥资37亿建新工厂 扩产40万/投产3新车-图2

长安汽车合肥基地二期工程总投资37.69亿元人民币,将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以及辅助工房、办公楼、试车道等建筑物,并增加工程设备以及物流设备。新工厂正式投产后,合肥工厂产能将充至40万辆的年产能,三大基地总产能将达143万辆。

长安汽车斥资37亿建新工厂 投产SUV等3新车-图1

长安斥资37亿建新工厂 扩产40万/投产3新车-图3

目前长安汽车合肥基地一期工程投产CS15、CX20奔奔MINI车型。根据安微省环保局公布的信息显示:长安汽车合肥基地二期完工后将投产V401、V402以及FX5乘用车等车型。其中V401和V402或为全新MPV,FX5乘用车预计为长安欧尚全新SUV。随着新工厂的建成,新车逐步投产并推出,长安汽车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得到完善。(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