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

Lynk & Co(领克)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新子品牌,于2016年10月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Lynk & Co(领克)官方获悉:领克汽车合资公司今日正式成立。其中吉利控股和沃尔沃汽车共同持有50%的股份,吉利汽车拥有剩余50%的股份。一个是拥有近百年的全球豪华品牌-沃尔沃,一个是刚刚成立不久的全球高端合资品牌-领克。双方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深入了解合作背后的六大真相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1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2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3

一、高端合资品牌-Lynk & Co(领克)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4

领克旗下两款概念车领克01和领克03已于4月份首发亮相,其中领克01量产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按规划,2017年、2018年、2019年领克品牌的销量将分别达到1.5万辆、15万辆和30万辆。

二、沃尔沃对于Lynk & Co怀有坚定信心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5

沃尔沃汽车总裁、CEO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曾表示:“领克独特的品牌定位和商业模式将与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形成互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领克汽车的发展。”

三、全球品牌-Lynk & Co(领克)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1

领克品牌有着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以及全球销售,凭借着CMA基础模块架构的技术支持,未来将采用多条路线来布局市场。CMA基础模块架构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兼容性和可调性的特征。未来将推出的领克02(三厢轿车)、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都将从这个平台上打造。

四、助力Lynk & Co的全球化进程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7

领克首款车型领克01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搭载的1.5TD+7DCT动力总成也是二者合作的产物。在沃尔沃汽车入股领克后,领克将继续充分享有各方的技术、资源优势,加之零部件共享带来的成本优势,将助力其实现更好的发展。

五、三个层面协同工作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2

技术层面,CMA基础模块架构已经赋予了Lynk & Co(领克)研发从A0到B级车的能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基础实力。未来SPA平台的合作将拓展Lynk & Co(领克)研发中大型车的实力和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最新的动力总成科技和电气化技术、自动驾驶技术都将逐渐导入到Lynk & Co(领克)的产品研发中;采购方面,基于共享的核心技术和模块架构,Lynk & Co(领克)的零部件将与沃尔沃汽车的联合采购,通过规模化效益使车型的研发更加高效;渠道层面,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和北美成熟的市场经验,将成为Lynk & Co(领克)角逐全球市场的重要保障。

六、渠道建设

领克合资公司成立 你必须了解的六个真相-图9

目前,Lynk & Co(领克)已经为中国上市做好准备,渠道建设全面展开,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购车体验,其销售渠道创新性建立了“领克中心” 和“领克空间”。根据所在城市结构,进行最合理、最优化布局。两种渠道模式互为补充,凸显出领克品牌在智能互联,移动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网上车市 2017年8月4日 宁波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