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POLO

铃木雨燕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POLO-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铃木雨燕最高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L-铃木-雨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雨燕 1.5L手动时尚型2016款 6.58 6.08 0.5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手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6.98 6.8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自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7.88 7.6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铃木  1.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长安铃木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长安铃木  1.5L

动力方面,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雨燕外形可爱,前灯和尾灯的弧形遥相呼应,车型比较饱满;燃油经济性突出,内饰中控台层次感不突出,但按键与布局简约,比较人性化,用料做工比较不错。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