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最高优惠0.5万元降价竞争飞度

铃木雨燕最高优惠0.5万元降价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目前该店雨燕车型有现车在售。店内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铃木-雨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雨燕 雨燕 2015款 1.5L 自动限定版 8.28 7.78 0.5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雨燕 2015款 1.5L 手动限定版 7.28 6.78 0.5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雨燕 2014款 1.5L 自动时尚型 7.48 6.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长安铃木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长安铃木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长安铃木  1.5L

动力方面: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

雨燕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雨燕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