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将推雨燕三厢版车型 竞争丰田威驰

雨燕铃木旗下一款小型轿车,目前国内仅有两厢版车型,三厢版车型在海外有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铃木三厢轿车图片,或为雨燕三厢版,未来有望在华国产。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配有圆形雾灯组,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等车型竞争。

长安铃木将推出全新雨燕三厢版 竞争丰田威驰-图1

长安铃木将推出全新雨燕三厢版 竞争丰田威驰-图2

雨燕三厢版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配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中网为多横幅六边形造型设计,下方为网状格栅。此外新车采用多边形大灯组,保险杠两侧装配有圆形雾灯。

长安铃木将推出全新雨燕三厢版 竞争丰田威驰-图2

雨燕三厢版相比现款车型,A柱倾斜角度更大。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大灯延伸至前门,后腰线从后门延伸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新车还配有密辐式轮毂、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顶天线等。

长安铃木将推出全新雨燕三厢版 竞争丰田威驰-图1

目前现款雨燕的售价为5.48-8.28万元,全新雨燕三厢版上市后预计价格浮动不大,有望在6-9万元。新车相比于丰田威驰在价格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