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华晨宝马九月将上市新3系-颜色更丰富

BMW 3系华晨宝马旗下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售有标准版和长轴距版共11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经商处获悉,2018款宝马3系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上市。现款M运动版车型将更名为“MSP”( M Sport Package),此外还将增加两款全新车型,且提供更为丰富的车身涂装和内饰颜色。

惊爆!华晨宝马九月将上市新3系 颜色更丰富-图1

华晨宝马新3系将于九月上市 增加两款新车型-图2

华晨宝马新3系将于九月上市 增加两款新车型-图3

宝马新款3系新增了雪松灰颜色,提供宝石青、墨尔本红以及埃斯托蓝等10种车身颜色涂装。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摩卡色真皮、墨灰色合成皮等9种座椅,进一步丰富了车主选择。配置上宝马新款3系全系减配了aux、手刹真皮、增加扩展仪表盘和id6操作系统等,有望标配全液晶仪表盘。

华晨宝马新3系将于九月上市 增加两款新车型-图4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将继续搭载B系列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调校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50Nm,且提供xDrive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