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售72.48万

途锐大众汽车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自2002年入华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已历经两代产品的变更。今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售价72.48万元。新车外观在沿袭途锐车型沉稳、内敛设计理念的同时,新增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则添加14向调节的“Vienna”真皮座椅、车载导航系统和电动尾门等科技舒适配置。

大众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售72.48万-图1

大众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售72.48万-图1

途锐拓界版长宽高分别为4801*1940*1709mm,轴距2893mm。前脸依然采用四横幅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材质装饰。下方正梯形的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变为黑色。头灯组采用方正的外形设计,且内部集成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新增的19英寸“Salvador”和 “Girona”铝合金轮毂是外观的一大变化,两种轮毂分别采用十辐和五辐式设计。尾部整体造型保持不变,但新加入了能为车辆增加下压力的车尾扰流板以及电动尾门功能。

大众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售72.48万-图2

途锐拓界版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简洁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Silver Metallic”银色金属饰条,配以“Vienna”真皮座椅。中控台新增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幕的RNS 850车载导航系统,该系统内置60G硬盘,并可与iPhone手机进行互联,还支持DVD播放、语音控制、蓝牙连接等功能。主驾驶和副驾驶座椅均配备14向电动调节,且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乘坐更加舒适。后排座椅摒弃了手动折叠的方式,变更为一键折叠,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大众途锐拓界版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售72.48万-图3

途锐拓界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4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系统配备了集成托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拥有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有效保障行车的安全性。(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