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这款车冰雪无压力 体验大众途锐穿越雪森林

自2002年诞生以来,途锐家族凭借出色的性能、坚实的品质、典雅的内装,一直刷新着人们对硬派豪华SUV的理解,途锐名字的由来以北非游牧部落“Tuareg”(图瓦雷克)命名,致敬那些不畏风雪的勇士,而本次的牡丹江冰雪行也是意义重大。途锐的试驾活动并非首次举办,本次的冰雪试驾体验却是18年的初次。不同于铺装路面的“常规玩法”,如果你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恐怕会被途锐刷新你的三观。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1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2

点击传送门观看之前试驾文章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3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4

开始本次冰雪之旅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5

飞往牡丹江的直飞国航航班,从北京的起飞时间是下午6点5分,到达牡丹江机场已经是将近9点左右,此时无论你的心情如何激动,想要体验SUV全新玩法的激情也只能留到明天,毕竟好饭不怕晚,赶紧睡觉养足精神,为明天做好准备。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6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7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8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9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10

开上这款车冰雪无压力 体验大众途锐穿越雪森林-图1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12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13

找不出黑它的理由!冰雪试驾之大众(进口)途锐-图14

越野/穿越并非一件易事,其中的艰难险阻是无法预估的,如果没有一个出色有经验的团队,切莫孤身冲动,更重要的是,你需要一台安全、可靠有能力的专业四驱SUV作为良伴;看似不长的穿越路段,由于车队较长以及个人驾驶经验不同,实际的时间也接近两个钟头,好在有途锐的全地形能力作为保障,大家都顺利且安全的成功穿越,午休片刻将要迎来更加刺激的项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