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最新产品计划曝光 年内最多再推5款SUV

汉腾汽车于年初制定了8.3万辆的销售目标,并将同平台、同步研发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车型,来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网上车市梳理了汉腾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公司年内预计将有包括汉腾X7S、汉腾X7双模混动版以及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汉腾X5EV在内的共五款车型上市

汉腾年内将有大动作 5款新车上市/含纯电动车-图1

汉腾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汉腾X5 紧凑型SUV 2017年9月
汉腾X7S 2017年底前
汉腾X5EV 紧凑型纯电动SUV
汉腾X7三擎混动版 紧凑型混合动力SUV
汉腾X7双模混动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汉腾X5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1

汉腾X5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新车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该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达2600mm。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2

配置方面,汉腾X5带有一键启停、EPB电子手刹、全景天窗、ESP等科技配置,提供五座或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汉腾X7S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3

汉腾X7S是汉腾X7的新增版本,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选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下保险杠等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楔形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和氙气透镜大灯搭配的方式。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4

汉腾X7S配有前排座椅通风、感应式尾门、车内氛围灯、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以及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汉腾X5EV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5

汉腾X5EV是基于汉腾X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侧面的线条和汉腾X5相似,但是前脸采用了新的点状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央的汉腾LOGO由汽油版车型所使用的红色变为了蓝色,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特性。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6

动力方面,汉腾X5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新车配有129Ah的锂电池组,还配备多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中,该车仅需5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汉腾X7三擎混动版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7

外观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新车搭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越野大包围、车窗轮廓镀铬件、外后视镜转向灯和隐藏式行李架一系列配置。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8

动力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支持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在7s内,综合油耗低于2.0L/100km,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0Km。

汉腾X7双模混动版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9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紧凑型混合动力SUV,外形和内部结构上延续了X7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幅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雾灯区域也装饰有横向镀铬饰条。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汉腾年内将连推5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纯电动SUV-图1

动力方面,汉腾X7双模混动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