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

Picanto起亚旗下的一款微型车,于2004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但并未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全新起亚Picanto的专利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整体外观运动激进。未来这台小车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图1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图2

全新Picanto前脸采用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与大灯连接。大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的设计,预计会使用卤素光源。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横置网状设计,整体设计凸显时尚运动风格。雾灯在大灯的下方,车顶配有天线。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图3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门把手,黑色的车窗玻璃包围,配有4辐花瓣式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约,C型示宽灯或采用LED光源,雾灯在尾灯下方,新车使用内部隐藏的排气方式。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微型车 外观运动激进-图2

全新Picanto未来有望直接引入国产,预计为5万元起售。目前,国内合资品牌中微型车并不多见,奥拓是其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于长安铃木新奥拓,起售价预计会更高。(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