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Picanto正式发布 配悬浮式大屏-图

Picanto起亚旗下的一款微型轿车,目前已经推出了两代产品。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新一代Picanto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作为Picanto第三代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提供1.0L和1.2L两款发动机。内饰方面配有悬浮式中控搭配,科技感有所提升。

起亚新Picanto正式发布 配悬浮式大屏-图-图1

起亚新Picanto正式发布 配悬浮式大屏-图-图2

起亚新Picanto正式发布 配悬浮式大屏-图-图3

全新一代Picanto车头采用了全新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雾灯框增加了红色元素装饰。尾部线条感增强,底部保险杠也配有红色镀铬装饰,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整体显得更加运动年轻。

起亚新一代Picanto日正式发布 全新外观-图4

新车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及银色镀铬条装饰,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银色装饰。仪表盘采用双圆样式的设计,并集成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内饰显得运动感十足。

起亚新一代Picanto日正式发布 全新外观-图5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会提供1.0L和1.2L自然吸气动力。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kW,峰值扭矩为9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Picanto
Picanto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