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

吉利MPV概念车已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该车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彼得·霍布里亲自操刀,融入飞机设计灵感。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水滴涟漪”式前脸设计,侧滑门为推拉开启方式,或将成为继博瑞博越后的另一款“博”字辈车型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1

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图1

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图2

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图3

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图4

吉利MPV进入测试阶段 或纳入“博系”产品线-图5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接连注册了5个“博”字辈商标,分别为“博翱”、“博达”、“博欢”、“博迎”和“博洽”,吉利全新MPV或成为“博”字辈新成员。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2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3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4

吉利全新MPV的前脸选用“水滴涟漪”式设计,发动机盖有明显的凸起线条,提升视觉高度。大灯组面积较小,或配备远近光一体式头灯。前翼子板上方的三角窗可有效降低转弯时的视觉盲区。与概念车不同,新车的侧后门为普通的推拉开启方式,并非对开门。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与全景天窗。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5

吉利MPV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全景天窗-图6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全新MPV的尾部配有三颗倒车雷达,并配备LED高位刹车灯。新车或将沿用吉利MPV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搭悬浮式触控屏,配以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电子档把等高科技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吉利MPV概念车
吉利MPV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