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将竞争长安凌轩

目前吉利汽车旗下已形成轿车及SUV两大品类车型,产品布局较为丰富,未来还将推出MPV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首款MPV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高度还原了吉利此前发布的MPV概念车设计。吉利这款MPV未来上市之后,将与长安凌轩展开竞争。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1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2

此前吉利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的概念车,新车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开启角度达90度。谍照车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路试。新车前脸为“盾形”水滴回纹涟漪进气格栅设计,轮毂为双五辐造型,整体外观都与概念车较为相似。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3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4

测试车辆尾部造型较为方正,配备大尺寸的后挡风玻璃,狭长的尾灯组和圆形雾灯。车顶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备鲨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5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图6

吉利首款MPV实车曝光 将竞争长安凌轩-图1

此前概念车内部搭载了中控台悬浮式触控屏配以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电子档把等高科技配置,座椅为2+2+3布局。未来量产车型诞生后,预计延续这一设计。动力方面,全新MPV有望搭载吉利旗下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kW,峰值扭矩178Nm。未来这款MPV上市之后,将与长安凌轩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吉利MPV概念车
吉利MPV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