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竞争本田XR-V

骁途作为长安铃木的新锐力量,定位于小型SUV,已公布了10-16.5万元预售价格。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骁途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4T和1.6L共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等车型竞争。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1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2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3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4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5

骁途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中网内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装配了鹰眼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配有高位刹车灯和鲨鱼鳍天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2600mm。相比于本田XR-V,骁途在车身长度上占优。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6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1

骁途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使用棕黑的配色方案,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10-16.5万元-图7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与本田XR-V竞争-图1

长安铃木骁途明日正式上市 与本田XR-V竞争-图1

骁途搭载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相比于XR-V 1.8L车型,骁途1.4T车型在动力参数上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