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1

在上一次三车横评的文章中,小编从乘坐舒适性和科技配置舒适性两个维度对比了东风日产劲客长安铃木骁途与广汽三菱劲炫ASX。结果是东风日产劲客拿下了综合舒适度第一名。不过舒适是一回事,买SUV车型的人想必也会对空间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三车的空间表现是否还会像舒适度对比那样的排名呢?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2

先从外观尺寸来看,东风日产劲客的长宽高为4295*1760*1588(mm),长安铃木骁途的长宽高为4300*1765*1585(mm),广汽三菱劲炫ASX的长宽高为4375*1770*1615(mm)。劲炫ASX相比另外两款车型稍大一号,而在轴距方面,劲炫ASX也是以2670mm领先于劲客的2620mm以及骁途的2600mm,车身尺寸上的优势看来会给劲炫ASX带来不少优势。

前排空间对比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3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4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5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6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7

要新意更要实用 紧凑型合资SUV大横评之空间篇-图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