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福瑞迪享3万优惠 欢迎试驾

购福瑞迪享3万优惠 欢迎试驾-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福瑞迪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起亚-福瑞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瑞迪 1.6LATGL2016款 10.88 7.8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MTGLS2016款 10.98 7.9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ATGLS2016款 11.98 8.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购福瑞迪享3万优惠 欢迎试驾-图2

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台上个按钮及显示器都清晰明了又不缺乏时尚感,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购福瑞迪享3万优惠 欢迎试驾-图3

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便是率先使用“Eco-driving”技术的车型之一。通过“Eco”技术,让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

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进口)]
电话:18699077193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478号交通技校后门旁
优惠促销 起亚KX3最高优惠0.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瑞迪
福瑞迪 网友评分 : 2.95
参考价 : 7.88-10.28万

网友对福瑞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瑞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