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将推插混/纯电SUV 续航里程350公里

江铃驭胜现有S330和S350两款汽油版SUV在售,尚未涉足新能源车领域。江铃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向网上车市表示:江铃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的量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11月17日开幕)中首发亮相,并将与驭胜S330纯电动版一同在明年上市。后者续航里程可达350km

江铃驭胜将推插混/纯电SUV 续航里程350公里-图1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明年上市 含插电/纯电动-图2

江铃驭胜S330新能源车型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 紧凑型插电混动SUV 2018年
驭胜S330纯电动版 紧凑型纯电动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明年上市 含插电/纯电动-图3

外观方面,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基于现款汽油车型打造,采用驭胜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细长的前大灯,雾灯区加入黑色包围。车顶选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明年上市 含插电/纯电动-图4

内饰方面,驭胜S330插电混动概念版车型选用白色为主色调,辅以蓝色元素搭配。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安全系统。

驭胜S330纯电动版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明年上市 含插电/纯电动-图1

江铃还将推出驭胜S330纯电动版,新车和插电混动版外观造型基本一致,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50km。

江铃驭胜与ChinaJoy展开合作

江铃驭胜将推插混/纯电SUV 续航里程350公里-图1

江铃驭胜跨界登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ChinaJoy展,更是汽车行业与ACGN行业国际展会ChinaJoy的首次合作,旗下驭胜S330成为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江铃驭胜走近年轻人的世界,专门打造一款名为“大胜驾到”的定制版驭胜S330,用活力的大圣动漫形象和炫酷的车身造型相结合,玩出年轻的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