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

宝马第一代i3于2011年7月发布,至今已经历两代产品,包含纯电动版和增程版两种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第三代i3的续航里程提升至320km,为宝马第一代i3(160km)的两倍。据宝马经销商透露,新车将于明年在华销售,售价保持不变。

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图1

现款宝马i3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 42.28
豪华型 45.58
增程型 52.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图2

宝马第三代i3搭载的锂离子电池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电量将增加至33kWh。新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249Nm,续航里程将达到320km。

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图3

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图4

宝马第三代i3明年上市 续航里程增2倍-售价不变-图5

宝马第三代i3采用和现款车型一样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电动汽车的身份。前保险杠的两侧为圆形雾灯区域。车窗线条凹凸起伏,车顶运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新车尾灯组采用两条蜿蜒的带状LED光源,凸显整车科技感。(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