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讴歌RDX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讴歌4S店获悉,目前该店讴歌RD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O-讴歌-讴歌RD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RDX 3.0L两驱舒适版2016款 39.98 39.18 0.80 有现车询价
讴歌RDX 3.0L两驱精锐版2016款 43.98 43.18 0.80 有现车询价
讴歌RDX 3.0L四驱尊享版2016款 45.98 45.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讴歌(进口)  RDX

外观方面: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侧车身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讴歌(进口)  RDX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讴歌(进口)  RDX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3.5L的V6发动机来自于TL,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数据令人对这款城市SUV的动力性相当期待。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0N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本田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行车电脑会根据当前的行驶状态对发动机的运转进行管理,其中可以分为3缸燃烧/4缸燃烧/6缸燃烧三种运转状态,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又能在不必要浪费动力的环节减少损耗,从而达到提高经济性的目的。

讴歌RDX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RD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讴歌RDX(进口)

看了讴歌RDX(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