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

2016年讴歌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9,062辆,同比增长120%。今年,讴歌延续了良好的增长趋势。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讴歌品牌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6,500辆,大增542%。讴歌今年还将在华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

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图1

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图1

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图2

自去年推出首款国产车型CDX以来,讴歌销量持续走高。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了5,395辆,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在刚刚过去的6月,讴歌销售了1,105辆,同比增长500%。根据讴歌此前规划,今年要挑战3万台年销量。从目前的情况看,完成这一目标难度不小。

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图3

讴歌上半年在华销量涨幅达542% TLX-L将国产-图5

具体车型上,国产车型CDX的表现依然强劲,6月销量达1,036辆,占据了品牌销量的93.75%。讴歌未来将加大国产新车的投放力度,推出TLX-L和RDX两款国产车型。其中,TLX-L专为中国市场进行加长的车型,将在年底上市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