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

官方指导价:38.30-57.00万元  推荐型号:C200 4Matic旅行轿车  生活指数:☆☆☆☆☆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2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3

巴洛克式是流行在欧洲的一种艺术形式,它用奇异的线条打造珠宝,但它更多是缺乏欧洲古典主义均衡性的作品,要说现在车坛与自己的传统风格脱离最远的品牌那无非就是奔驰。一向雍容华贵的奔驰,what about now?现在用最为激进的豪华外观/内饰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你可以说它变革、也可以说它忘本。号称小“S级”的C级也推出了它的旅行轿车版本,它还能靠颜值致胜吗?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4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5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6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7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8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9

相较于同级别的另外两家,C级旅行轿车绝对是和普通轿车版本区别算大的一个。轿车版本的C级在C柱后一个明显的下滑趋势,突出了整体层次的落差。C级旅行轿车则以A柱开始,一路流程的进行下去,形成了一个浑圆饱满的“胖子”形象。侧面线条也十分流程,颇有家族二哥CLS Shooting Brake的既视感,顶配加持车型了AMG套件后,每次停车你都会更愿意将头扎进车位而非车尾。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0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1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2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3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4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5

C级旅行轿车的内饰在很多人看来是加分项,诚然这一代家族式语言的设计感看上去确实不错。但是细节处很多地方都经不起推敲,用料和车内气味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普通C级轿车后排座椅坐垫偏短的毛病也没有解决。为流畅的外形付出了后备箱纵向高度的一点点损失,诚然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但是在国内旅行车的滋生土壤中,第一要义是颜值,从这一点上来看C级无疑是最佳选择。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6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7

C级旅行轿车在动力上确实占了一些便宜,倒不是说本身的素质有多强劲,而是动力总成选择的多样性。全系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C180(1.6T 115kW 250Nm)、C200(2.0T低功率 135kW 300Nm)、C300(2.0T高功率 180kW 370Nm)三种发动机选择,在C200的高配车型还带有4Matic四驱系统。如果你还在习惯背诵各种汽车参数配置表来评判车辆的高下,我建议你初中毕业再打开汽车垂直媒体网站,M274虽然功率参数不占优势,可是实际到轮输出应该是2.0T世界仅次于宝马B系列的存在,再者说38.30万元的起价也让奔驰的旅行车显得比其他对手要更加亲民,你曾几何时会想到同级别车型最便宜的居然是挂着三叉星辉logo的那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