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

官方指导价:42.38-46.88万元  推荐型号:45TFSI Allroad 运动型  生活指数:☆☆☆☆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2

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有难以置信的号召力,那么比大众品牌还要加成的奥迪更被认为是汽车工业中的极品上天的恩赐,几乎出一款就是好评如潮接着销量爆款。那奥迪推出主攻小众市场的A4 Allroad呢?尤其是它还是台正统的德国原装进口(当然也要看你的手气,也有捷克生产)。熟悉奥迪的朋友都知道,奥迪正统的旅行车是平台的母车型,我们熟悉的A4L三厢版其实脱胎于旅行车款。可惜那个车型的尾标为Avant,而非Allroad,跨界版的Allroad也许可以用中国路况恶劣来聊以自慰。也许它的出身不是那么纯粹,不过相比3系它的价格显然要更加友善,还可以用更少的付出向隔壁老王吹嘘我这是和他们一个级别的牌子。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3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4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5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6

A4 Allroad外形上几乎是个等比例缩小版的A6 Allroad,至少从面子上是赢回票价了。细细想来,也许是对中国路况的担忧,又或是对中国SUV火热的市场有所忌惮,提高离地间隙也许是提升销量的无奈做法。但是越是中国特色就越与原汁原味渐行渐远,既然旅行车本属小众,何不纯粹到底?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7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8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9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0

不得不说新一代的奥迪式内饰设计语言很赞,既有奥迪品牌一直所追求的科技感,极简的T字造型又和正统的德国工业设计交相辉映。同时升高的悬挂并没有过多的侵蚀车内的储物空间,旅行款的优势得以保证,后尾箱中,锚点隔网和电源都一应俱全,这是旅行车家庭感的保证。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1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2

进口到中国市场的A4 Allroad全部配备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代号45TFSI的高功率),配合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老搭档还加上了中央多片离合器的“假”quattro四驱系统,5.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动力性能不可谓不强,但是小编前几天听闻现在F1各队都在研发一项技术,允许适度的烧机油来提升车辆马力数,不知道大众集团是不是具有前瞻性的在十年前就用上了?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