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

翼搏福特旗下一款小型SUV,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获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外观换装“马丁脸”,增搭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部分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1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1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3

新翼搏前进气格栅采用“马丁脸”设计,配有带透镜功能的前大灯组,并在其中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搭载了密辐式轮毂和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附有全新造型的“小书包”,后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4

新翼搏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福特最新SYNC 3车载娱乐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5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6

长安福特新翼搏将于9月上市 搭载2.0L发动机-图1

新翼搏将增搭一台全新2.0L GDIQ1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传动方面,或匹配6AT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加入了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Jeep自由侠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自由侠,新翼搏在动力参数上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