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目前售价9.88万元 竞争传祺GS4

宝骏560目前售价9.88万元 竞争传祺GS4-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骏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骏560车型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骏-宝骏5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560 律动版1.5T 手动乐享型2017款 9.88 9.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60 律动版1.5T 手动尊享型2017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60 律动版1.8L AMT智能尊享型2017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骏560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律动版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发动机舱上线条充满了力量感与肌肉感,突显了其SUV的身份。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转向灯采用了LED光源,头灯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内部造型层次感也很分明。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个雾灯区域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上面是传统的雾灯,下面是LED日间行车。

宝骏汽车  1.5T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全黑色内饰配合镀铬装饰条以及仿碳纤维面板,显得更加年轻也更加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尺寸有些偏大,配合带有红色走线的真皮包裹手感还是不错的,定速巡航开关也设计在了方向盘上。

宝骏汽车  1.5T

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了与宝骏730一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这个参数在这台SUV上已经够用了。变速箱采用了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技术成熟可靠。悬架方面,宝骏560采用了经典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

编辑点评:目前宝骏560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