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60宝骏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此前已推出手动挡车型和iAMT车型,去年销量突破了32万辆,位居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三位。近日,一组宝骏560自动挡新车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并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立体感十足。新车有望于年内投放市场。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1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2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骏560新车采用与560律动版相同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和镀铬装饰做了调整,为尺寸更大的“U”型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连成一体,增强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3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4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同时中间还加入了时钟。560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面板,空调出风口则直接被改到了屏幕下方,这令中控简洁了不少。三辐方向盘造型也有调整,采用平底设计并加入更多镀铬装饰。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显示更清晰。新车配备了配备电子手刹,为中控面板提供更多储物空间。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1

宝骏560自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双离合变速箱-图6

动力方面,宝骏新560将延续现款动力不变提供1.5T/1.8L+6MT的组合。同时,新车将新增1.5T+DC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00km。(网上车市2017年7月24日 广州报道)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