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豆D2最高直降12.9万 降价竞争众泰E200

知豆D2最高直降12.9万 降价竞争众泰E200-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知豆4S店获悉,目前该店知豆D2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Z-知豆-知豆D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知豆D2 D2乐享版2017款 15.18 14.16 1.02 有现车询价
知豆D2 D2智享版2017款 15.88 14.83 1.05 有现车询价
知豆D2 D2S2017款 18.88 20.17 1.2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知豆  D2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加入透镜,尾灯组经过全新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上也会采用新的设计。

知豆  D2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大气稳重。此外,知豆D2还还取消了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怀挡设计。配置方面,知豆D2将配备真皮座椅、无线智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

知豆  D2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了永磁直流无刷电机,其最大功率仅为18kW(24Ps),峰值扭矩仅为82Nm。搭载了由波士顿电池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5.12kWh。续航里程为210km(45km/h匀速行驶的工况下)。

知豆D2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8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知豆D2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知豆D2
知豆D2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4.98-18.88万

看了知豆D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