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豆D2最高优惠12.9万元 竞争众泰E200

知豆D2最高优惠12.9万元 竞争众泰E200-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知豆4S店获悉,目前该店知豆D2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知豆  D2 左前正45度

知豆D2S是基于现款知豆D2打造而来的,不过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部分的变化最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的5横幅式镀铬装饰也比较时尚。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有明显变化,两侧分别增加了三个LED日间行车灯。

知豆  D2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知豆D2S的设计同样是在D2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包括增加了镀铬饰条和亮面烤漆面板的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上档次。知豆D2车型原有的怀挡式挡把在新车上改为了换挡旋钮,置放于座椅之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集成了寻车、一键降窗、后备厢开启等功能的智能钥匙。知豆D2S共拥有摩卡棕和骑士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另外,知豆D2S还采用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提供车载微信、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手机映射、车辆状态显示等功能,同时新车的车载系统免费流量也从原来的500MB/月增加到了1GB/月。

知豆  D2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知豆D2S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95牛·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km/h。根据知豆官方公布的信息,等速续航里程为180km。同时,动力电池还可以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知豆D2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八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知豆D2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知豆D2
知豆D2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4.98-18.88万

看了知豆D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