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

近日,无论北京还是其他地方都迎来了一年中降水频繁的雨季,连续且强的降雨让大家的出行等都变的非常困难,而此时此刻的你,如果正好想要吃点东西、买点水喝或是家里比较紧急需要的日常用品等就变得更难了;不久前的一段视频相信大家都在网上有看到,直接开车进超市买酸奶和薯片这个脑洞也确实开的挺大,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确实方便了许多,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微型车,争取大家都能够早日派上用场。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1

前些日子汽车闯进超市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1

能开进超市的车—长安奔奔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1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2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3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4

长安奔奔车型定位就是微型车,但是奔奔的外观整体造型设计并不显得这款车型很小,但终归因为尺寸的原因所以设计元素就显得非常少了,不过这种偏素的设计并不引人反感,反而有种灵巧、娇小的即视感,“小”这个字就是它的代名词,后备箱门小、轮毂小、车门小、前脸小等等都可以归纳成一个字就是“小”。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5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6

下雨天不方便买东西?有这些车想去哪就去哪-图7

微型车的车身尺寸绝对是最大的硬伤这句话肯定没错,车身尺寸小没关系,因为长安奔奔的内部空间很宽敞啊,内饰虽然设计简洁毫无科技感、质感、档次感,但最终还是能让人一眼看上去是相对比较舒服的;此外,长安奔奔搭载了1.4L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为之匹配了两款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知豆D2
知豆D2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