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明年国产-插电混动新车 将基于迈腾打造

迈腾一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拥有1.4T、1.8T及2.0T三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从大众汽车官方公布的新能源规划来看,2018年大众汽车将在华国产一款插电混动的B级轿车。该车预计将基于迈腾汽油版车型打造,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1.6L。

大众明年国产-插电混动新车 将基于迈腾打造-图1

迈腾PHEV将于2018年上市 油耗低至1.6L-图2

迈腾PHEV将于2018年上市 油耗低至1.6L-图3

迈腾PHEV动力系统由一台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目前这款混动系统已装载于海外版Passat GTE车型上,最大综合功率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相比现款1.4T汽油版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降低。

大众明年国产-插电混动新车 将基于迈腾打造-图2

迈腾PHEV将于2018年上市 油耗低至1.6L-图5

迈腾PHEV外观整体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将加入独有的标识来体现出新能源车型身份。前脸采用三幅横向式进气格栅,配合头灯组修长的造型,拉宽了视觉宽度。充电插口位置有望被集成在汽油版车型油箱盖内。尾部方面,汽油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被取消,后保险杠由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

迈腾PHEV将于2018年上市 油耗低至1.6L-图6

迈腾PHEV内饰整体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T字形对称设计,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周围搭配了丰富的亮色镀铬饰条,下方旋钮按键设计较为简洁。(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