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将进入新车密集投放期 SUV产品多达4款

众泰汽车目前拥有15款在售车型,覆盖轿车、SUV与电动车品类。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内部获悉: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众泰汽车还将推出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包括T300、T500、T800、Z700S、B40S300和T900,SUV多达4款。

众泰汽车今明两年规划曝光 再推MPV等7款新车-图1

众泰新车规划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T300 小型SUV 2017年8月
T500 紧凑型SUV 2017年10月
T800 大型SUV
Z700S 中大型轿车 2017年11月
B40 中型7座MPV 2018年下半年
S300 紧凑型轿车
T900 大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300

众泰-图1

众泰-图2

众泰T300的车身尺寸为4405*1830*1665(不含行李架)mm,轴距为2610mm。新车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还包括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与后视镜的颜色搭配。该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选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凸显整车运动感。

众泰汽车今明两年规划曝光 再推MPV等7款新车-图2

众泰T300将分别搭载代号为TNN4G15T和TNN4G15B的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综合油耗最低为6.7L/100km。新车将在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年产能将达4万辆。

众泰T500

众泰-图4

众泰-图5

众泰T500的外观保持了诸多的原创设计,前格栅处采用六边形结构并加以熏黑处理,中央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大灯均为LED灯组。前进气口也加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回”纹装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增加了视觉立体感。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众泰-图6

众泰T500的内饰选用黑、白颜色搭配,中控台配备了液晶屏幕,下方的控制面板为多媒体触控屏,可以调节空调温度及冷热风切换。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加以镀铬材料装饰。此外,还配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

众泰-图7

众泰T500预计搭载与T600相同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参数与吉利博越1.8T低功率版车型相近。

众泰T800

众泰-图8

众泰T800将是一款硬派SUV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车的外观线条将会十分硬朗,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会成为亮点。该款车上市后,预计会与哈弗H9、大通D90等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Z700S

众泰-图9

众泰Z700S(或命名S700)可以看做是众泰Z700的升级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调整,更具有商务气息。

众泰B40

众泰汽车今明两年规划曝光 再推MPV等7款新车-图3

众泰B40的侧面由单根贯穿车身的腰线将前、后灯组相连接。车侧搭载双五辐式轮毂,后门为侧滑开启方式,第二、第三排车窗均采用隐私玻璃设计。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S300

众泰汽车今明两年规划曝光 再推MPV等7款新车-图4

众泰S300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型轿车。新车将采用溜背轿跑式设计风格,并选用悬浮式车顶。从官方的演示图来看,这款车的侧面造型与日产LANNIA 蓝鸟十分相似。(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