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明年将推出3款重磅新车 含大型SUV(图)

众泰汽车目前拥有6大车系,产品多达15款,覆盖轿车、SUV与电动车品类。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内部获悉:众泰将于明年推出3款重磅全新车型,包括B40S300和T900。其中B40是其首款7座MPV车型,T900为首款大型SUV。3款新车投产后,众泰品牌的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众泰汽车产品规划曝光:首款7座MPV落户重庆-图1

众泰2018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B40 中型7座MPV 2018年下半年
S300 中型轿车
T900 大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B40

众泰汽车产品规划曝光:首款7座MPV落户重庆-图2

众泰B40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单根贯穿车身的腰线将前、后灯组相连接。新车搭载双五辐式轮毂,后门为侧滑开启方式,第二、第三排车窗均采用隐私玻璃设计。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增强了整车的家庭实用性。

众泰明年将推出3款重磅新车 含大型SUV(图)-图1

众泰B40的车身尺寸为5000*192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同级标杆车型别克GL8豪华商旅版相比,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占据优势。

众泰汽车产品规划曝光:首款7座MPV落户重庆-图4

众泰B4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2万辆。

众泰S300

众泰汽车产品规划曝光:首款7座MPV落户重庆-图5

众泰S300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中型轿车。新车将采用溜背轿跑式设计风格,并选用悬浮式车顶。从官方的演示图来看,这款车的侧面造型与日产LANNIA 蓝鸟十分相似。(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