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

本田超跑 GK5

飞度是一款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绝对叱咤风云的车型,亲民的价格、宽敞的空间、喜人的油耗和强大的改装潜力都让人爱不释手,这也让它获得了“神车”的称号。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正右侧

广汽本田  1.5L 左后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左前大灯

广汽本田  1.5L 右后尾灯

我想对于外观真的不需要做过多的描述了,因为满大街跑的飞度我们天天都看得见,对于车辆的外观设计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飞度外观在我看来可能没有那么惊艳与夸张但绝对是十分耐看的,百看不腻,甚至越看越能发现它的小可爱之处。而改装后的飞度更是极具爆炸力,可塑性很强,你可以把它打扮改装成任意你喜欢的样子。我想这也是很多朋友喜欢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广汽本田  1.5L 中控台

广汽本田  1.5L 方向盘

广汽本田  1.5L 仪表盘

广汽本田  1.5L 第二排座椅

广汽本田  1.5L 后备箱

内饰的设计与配置有很大关系,低配版车型仍旧会看着没那么高大上,不过顶配版绝对可以给你大幅度超越同级的气势。这也得益于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内饰的强力功底,只要几个关键元素出现,就可以让整体效果骤然提升几个档次。三幅式方向盘样式较有活力,握感和多功能按键使用便利性也不错。方向盘只有左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下部所提供的蓝牙电话等相关控制按键,进一步增强了便利性和行车安全。飞度也具有着同级别车型领先的空间优势,即便是在后排,飞度也不会让你感到任何委屈,轴距加长后,腿部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头部车顶采用了凹陷式设计,所以也可以有效的提升头部空间。最重要的一点是,一款小型两厢车能够在后排配备三个头枕,足以表现出全新飞度的厚道。

现款飞度的售价为7.38万元,还有个好消息,新款飞度6月份将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飞度在外观、配置方面均有变化,高配车型雾灯区加入了LED光源,并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图1

总结:上述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售价不高的几款城市代步好选择,各有各的特色,无论你是喜欢外观造型个性的还是踏实的,节油的还是可以玩儿改装的,上述的推荐里都有能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所以各位别打赏主播了,赶快攒钱买一台你自己的超跑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