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

斯柯达晶锐

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图1

作为大众集团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最入门车型,斯柯达晶锐可以说是目前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德系血统轿车。

斯柯达  1.4L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  1.4L 正前

斯柯达  1.4L 正右侧

斯柯达  1.4L 左后正45度

斯柯达  1.4L 左前大灯

晶锐在外观设计上改变了老款车型那种圆滚滚的风格,而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犀利,棱角分明的线条更讨年轻人的喜欢。

头灯组采用卤素光源而且没有配备透镜,低配车型也没有提供雾灯。由头灯组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使得整个车侧面一下子硬朗了起来,上挑的窗线则使得这台车看上去不那么死板;3993*1732*1487mm的车身尺寸加上2470mm的轴距属于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都属于选装配置,与它们一同被选装的还有驾驶座高度调节和电动车窗。

斯柯达  1.4L 大中控全景

斯柯达  1.4L 方向盘

斯柯达  1.4L 仪表盘

斯柯达  1.4L 第二排座椅

斯柯达  1.4L 后备箱

中控台的造型不用想我也知道不会有什么新鲜感,而且受到成本限制,车内全部采用硬塑料作为覆盖件,那么手感也就可想而知了。塑料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角度调节,在两点和十点位置还带有握位设计,方向盘的直径也较为适中。黑底白字的仪表可读性不错,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自发光设计,仪表中间的液晶屏负责显示行车电脑和油量信息。织物座椅为双色设计,浅色部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容易弄脏,后排座椅带有两个高度可调头枕,还提供儿童座椅接口。全新晶锐的车内储物空间表现算不上理想,储物格数量偏小而且普遍容积不大,只能满足最基本的使用需求。后备箱常规状态下空间为290L,整体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达到950L,对与一辆小型两厢车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图2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