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

福特嘉年华

正如网络主播不能只靠搔首弄姿来换取关注一样,光长得好看还是远远不够的,毕竟现在的消费者们越来越挑剔了。买车也是一样,很多消费者要求不能简单地好看,更加注重整车的操控感受。而长安福特嘉年华就是满足这一条件的车型。

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图1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正前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正右侧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右后正45度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嘉年华小巧的外观充满了运动感,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搭配,让动感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猫眼投射式前大灯线条优雅。圆润的车身看起来酷似小钢炮的感觉,流畅的侧身线条搭配独特的反光镜造型设计,让嘉年华的侧面给人的感觉无疑还是运动风格。尾灯内部的镀铬装饰元素为全新设计元素,带动尾部看起来更加醒目,四点式倒车雷达在嘉年华小巧的车身尾部也都有配备。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第二排座椅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后备箱局部特写

中控整体采用上棕下黑的颜色搭配,撞色的风格很有活力感。细节之处的设计错落有致,造型很时尚。方向盘左侧功能区采用不同颜色搭配,能够很明显的突出按钮的位置,并且组合式按键设计也给驾驶者带来了很大便利。中控台顶端液晶屏显示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CD、收音机、蓝牙音乐、蓝牙电话、菜单和倒车雷达显示,这些内容的调节都是采用屏幕下面按键区进行调节。空间方面表现就没有飞度那么优秀了,尤其是后排空间。

七万块打赏主播被分手 不如买个超跑美滋滋-图2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