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6中东版 配置升级优惠秒杀中

  店内2017款宝马X6中东版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外观方面:宝马X6中东版微作改动,但依旧很霸气,血液中顺理成章的混合了谨慎与激情这两种貌似彼此向克的气质。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其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2017款宝马X6中东版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设计凸显人性化。由于有Coupe因素在里面,导致2017款宝马X6中东版的后备箱空间不像其前辈X5那样大。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其他方面:2017款宝马X6中东版作为一款多用途的SAV,其在个性化配置上也做到尽善尽美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搭载变速器是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让驾驶员在操作上更加顺畅。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39-89.89万

网友对宝马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