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将于德国首发 9月12日露真容

目前,奇瑞汽车共有5款SUV,覆盖小型和紧凑型领域。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悉:代号为M31T的全新A+级SUV将于9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首发。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于6.3L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1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2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3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4

M31T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两种,其中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7DCT变速器。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5

奇瑞全新SUV搭第三代动力总成 9月份将首发-图6

M31T遵循着奇瑞“V”字型产品开发体系打造。从起初的市场调研到目标确认,再到最后的整车验证和投放市场,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项目流程周期。预计奇瑞这款A+级SUV将在明年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瑞虎轿跑SUV概念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