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霸道2700性能无可挑剔完美价格

  店内17款丰田霸道2700火热销售,店内现车特价,最底价呈现惊喜不间断,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惊喜价格尽在本店,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如果在城市道路中,基本可以当做一辆轿车驾驭。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冰箱、底挂、17铝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眼、黑踏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2017款丰田霸道2700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17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其他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茅。看似车身较大,但拐弯抹角很灵活。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