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大幅降价底价热卖中

  平行欧冠进口车专卖中心,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新款驾到季度热销款,颜色齐全,价格暴惠,手续齐全,本店可分期付款,可上天津,北京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拨打购车热线:13323371658 胡经理(同微信)(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全新的前脸让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更加霸气,它绝不是普通货色,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行走稳定性。重新设计的外观感觉耳目一新,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志等配置,使得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格。

  中东霸道4000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 做工精细的中控台,彰显着这位越野硬汉的实用性。车室隔音很优,高级化应具备的行驶静肃性让车迷惊讶,拥有同级别车型无可匹敌的内部空间及座椅布置,配备了能够带来发烧级音响震撼体验的JBL专业级扬声器的音响及娱乐系统,极大地满足了高端SUV消费者的惬意需求。既具备了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不失风范,通俗点就是能在城市中开的越野车。

  轮眉和车尾设计肌肉感十足,让他有如健美先生般强壮有力,而VX车型搭配的18英寸大车轮更体现了他的不凡气魄。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2017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自信中给人以无限希望。购车热线:13323371658 胡经理(同微信)(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