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M70全新MPV 有望8月底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有相关媒体日前曝光了野马汽车旗下全新MPV——M70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有望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川汽野马M70全新MPV 有望8月底正式上市-图1

从我们获得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中控台样式与T70相比要更加上档次,车内的木纹装饰加上大量的镀铬饰条,会更富质感。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

川汽野马M70全新MPV 有望8月底正式上市-图2

川汽野马M70全新MPV 有望8月底正式上市-图3

野马汽车  基本型

M70的外观设计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对外亮相,新车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圆润。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B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川汽野马M70全新MPV 有望8月底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采用最大功率为85kW(115PS)的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斯派卡
斯派卡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98-7.58万

网友对斯派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派卡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