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总监到位 霍普将负责组建奇瑞欧洲中心

“成为一家国际化的汽车公司”,是奇瑞2.0时期的发展愿景。目前,奇瑞旗下产品设计团队便由外籍设计师担纲,赋予奇瑞新一代车型更多的原创元素。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通用汽车设计主管Steve Eum将加入奇瑞,出任设计总监一职。而现任设计总监詹姆斯·霍普还将继续保留职位,但是其未来将主要负责奇瑞欧洲中心的组建。对于此次人事调整,奇瑞方面表示“这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而作出的改变。”

奇瑞迎来新设计总监 Steve Eum/7月3日入职-图1

奇瑞迎来新设计总监 Steve Eum/7月3日入职-图2

新设计总监到位 霍普将负责组建奇瑞欧洲中心-图1

Steve Eum为韩裔美籍人,现年50岁。2000年至2012年期间曾担任通用南加州先进汽车设计室的首席设计师。之后来到中国,担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设计总监,主要负责宝骏汽车的设计。另外,他还曾任职于福特汽车和现代汽车。

据悉,Steve Eum将于7月3日正式加入奇瑞,未来工作将向奇瑞副总裁白雷蒙(Ray Bierzynski)直接汇报。Steve Eum表示:“我在奇瑞的任务是帮助其设计水准达到全球先进水平。”

新设计总监到位 霍普将负责组建奇瑞欧洲中心-图1

上海车展期间,奇瑞亮相了一款瑞虎轿跑概念SUV,该车采用全新的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打造,代表着奇瑞瑞虎系列的未来设计方向。进气格栅为大面积密集点阵式,三个灯组串联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车顶造型为比较流行的溜背式。(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