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

任务标签——吴越(凌玲)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内心世界复杂多面,生活中她温柔朴素,为孩子不断努力;工作时勤恳认真,为在公司站稳脚跟精于计算;婚姻里为爱扑火,以退为进成功取代了马伊俐的“陈太太”位置。作为职场女性与单亲妈妈,凌玲面临社会的指责,重组家庭的困境以及由此带来的全方位挑战。

小三的努力拼搏之选——福特翼虎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2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3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4

福特翼虎也是一款被很多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的对象,之所以它被人所喜爱的原因首先当然就是它出众的颜值,而这也符合婚后女性出轨或是女性小三做出这种令人愤恨的事的原因,而无可厚非的是颜值确实现如今能让很多人为之买账。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5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6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7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8

内饰方面福特翼虎的设计比较时尚、前卫充满激情,这不也正符合了很多婚后男女对于长时间感情方面的索然无味,而需要一些新鲜事物与激情的刺激,从而找到自己的第二春;有这么一句话相比很多人都听过,“再不努力,你怎么赢过小三?”,这是一句多么讽刺的话,而剧中的凌玲虽然饰演的小三令很多人痛恨,但她的努力也确实让罗子君输的彻底;福特的广告标语一直都是进无止境,如此努力的小三确实配得上这款SUV。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