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

继22楼五美这部剧大结局后,这种都市言情一点的电视剧又到了一个荒点,热爱这类型的影迷估计又要在别的电视剧和真人秀中辗转一下了,可看来看去无非还是《奔跑吧,兄弟》、《大军师..》等等,纵使这些都挺好看的,但是都市题材这一部分却依然没有挑起大梁的东西;好在并没有让观众等太久,最近《我的前半生》可谓得到了诸多好评,有大家喜欢的大叔男神,有因老公出轨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马伊琍,当然还有众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袁泉...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人物标签—马伊琍(罗子君)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2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全职太太,信奉“家庭就是全部”,在嫁给相爱多年的陈俊生后,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单纯生活。没想到突遭婚变,遇到了诀别婚姻和重启人生的困境。

本田CR-V带给你全方位呵护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1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2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3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4

本田CR-V作为日系品牌中最为畅销的SUV来说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其中让消费者非常青睐的一项当然是它的外观设计,非常饱满的整体设计加上不输其它年轻车型的时尚细节处理,让CR-V在各个人群市场都占有相当大的竞争力,加之较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较为粗犷的视觉效果,绝对让人一眼看过去就特别有安全感,更加想依赖于它。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5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6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7

你还没看《我的前半生》? 先看看女主选啥车吧-图8

内饰的整体风格简约不失时尚,家庭氛围比较浓郁,而且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内部空间确实非常可观,出行一家几口带着孩子,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能力都超强,非常符合罗子君这样的家庭主妇以家为第一位的理念,即使家庭魄力,CR-V的高安全配置以及各项辅助功能系统等,都能让她在毫无依靠的时候有一个永不离弃的专属空间得以安慰。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18.5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