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领主最高优惠0.5万元欢迎莅临赏鉴

中兴领主最高优惠0.5万元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中兴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领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Z-中兴-领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主 2.4L两驱精英型4G69S4N2017款 8.98 8.48 0.50 有现车询价
领主 2.4L两驱豪华型4G69S4N2017款 9.48 8.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中兴  2.5T

领主的外部设计有着典型的美式风格。粗狂的设计风格加上魁梧的身材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细节上,新车还拥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多款货厢架和盖板可供选择。

中兴领主最高优惠0.5万元欢迎莅临赏鉴-图2

领主的内饰设计偏向年轻化,通过皮革材质的加入使内部给人感觉更有质感。另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像座椅加热/通风、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差速锁、定速巡航、以及座椅腰部调节等配置在目前的皮卡圈儿里尚属少见,同时也更能讨好打算买来兼顾家用的消费者。

中兴领主最高优惠0.5万元欢迎莅临赏鉴-图3

从领主的动力表现来看,这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显得并不凶猛,反而开起来更像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结构进行了加强,在诸如并线或高速行驶时车身姿态十分稳定,总体给人感觉好开又省心。

编辑点评:目前领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领主
领主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38-19.88万

看了领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