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本田CRV还能买什么 CRV竞品降价导购

除了本田CRV还能买什么 CRV竞品降价导购-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SUV车型应该是当下汽车市场最热门的一款车型了,作为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想选购本田CRV除了没有优惠外,还要当时提车也不是那么容易。如果不是非本田CRV不买的话,可以看看其它跟本田CRV不分上下的三款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傲东风标致-标致4008、上汽大众-途观,现在购车都有优惠哦。

1、东风本田-本田CR-V

新车指导价:16.98-25.98万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了粗壮镀铬饰条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新车配备了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其中全新CR-V锐动车型进气格栅下部采用的是黑色钢琴漆材质,而锐?混动版则是采用了镀铬饰条。前保险杠LED雾灯区域两者也有一些不同。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内饰方面:全新CR-V还配备了与十代思域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新车中控台上则配备了一块非常抢眼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其集成了全新多媒体系统、导航、支持语音激活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方向盘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仪表盘

动力方面:搭载240TURBO直喷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箱,实现更平顺的加速反应,开启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完美旅程。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智能切换。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前排空间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后备箱

购车建议:新款暂无优惠订车需咨询当地经销商,老款优惠2万左右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