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昌河铃木北斗星部分降1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得知,店内北斗星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L-铃木-北斗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北斗星 1.4L手动超值型2016款 3.99 3.99 0.00 有现车询价
北斗星 1.4L手动超惠型2016款 4.49 4.3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北斗星整车小巧圆润,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十分的憨厚、稳重,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虽然尺寸是小型车,但是较 高的车身高度、宽度依然是给北斗星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外观颜色上,北斗星有4种可供选择: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虽然轴距不长只有2335mm,可是如同哈弗M2一样,北斗星的车身高度非常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基本够用,头部空间不错,整体来说非常实用。北斗星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本身的行李箱容积已达到630L,就算装放一些较大的物体也是没问题的。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在发动机上,北斗星搭载了1.0L与1.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0L最大功率33.5Kw(46Ps);1.4L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 扭矩为112Nm/4000转。

编辑点评

北斗星是一款实用的经典小车,不错的车内空间、低廉的价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他非常的畅销。目前,太原地区北斗星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山西友信昌河铃木4S店  
山西友信昌河铃木4S店
主营品牌: [昌河铃木]
电话:0351-8785116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89号(南中环桥西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