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有望推出1.6L车型 上市后价格更低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有相关媒体报道,荣威i6有望推出1.6L车型。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预计新车上市后将拉低荣威i6的入门售价。

上汽荣威  16T 右前正45度

上汽荣威  16T 正右侧

上汽荣威  16T 右后正45度

新车外观内饰均与1.0T/1.5T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荣威家族一贯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车尾则将换装1.6L车型相应的尾标以区分不同排量车型。据悉,新车可选装轮毂、外后视镜、LED大灯、鲨鱼鳍式天线、天窗、不同位置高位制动灯等。参考1.0T/1.5T车型,新车长宽高为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上汽荣威  16T 大中控全景

上汽荣威  16T 发动机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与现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一致。1.6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目前未知,但其数值将低于1.0T发动机。【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