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人事变动 戴伟睿出任执行副总

通用汽车发布消息,戴伟睿将接替顾思沃担任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于2017年8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向网上车市表示:“戴伟睿的宝贵经验和深厚背景将助力上汽通用五菱进一步提升旗下品牌、拓宽产品矩阵。”

上汽通用五菱人事变动 戴伟睿出任执行副总-图1

上汽通用五菱人事变动 戴伟睿出任执行副总-图2

上汽通用五菱人事变动 戴伟睿出任执行副总-图1

戴伟睿1984年加入通用汽车,曾在生产制造、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等部门相继担任多个重要职务。2008年,他出任通用汽车中东业务总裁。2010年到2013年期间,担任通用汽车霍顿公司总裁。在此任命前戴伟睿的职位是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销售、服务及营销副总裁。从戴伟睿的职业生涯履历来看,他在销售、营销、工程、制造、产品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将助其在新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才能。

上汽通用五菱人事变动 戴伟睿出任执行副总-图4

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共销售1,013,150台新车。宝骏品牌累计销量达40.4万辆,同比增长22%。上市不足5个月的宝骏510,累计突破了10万辆。戴伟睿在今年8月1日任职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后,将主要负责合资企业的品牌和产品矩阵的拓展。(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